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英國] 下個星期去英國

  
我下個星期要去倫敦了耶!

看著行事曆,我自然聯想到一首歌「下個星期去英國」。
馬上翻出來聽,一遍又一遍。

我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遙遠的故事,我會記得帶回來給大家,還有紀念品。我會帶著我的相機,把所有美好的事物都收藏起來,和所有的人分享!
  
我真的越來越期待這幾天的到來,讓自己徹底沉浸在陌生卻美麗的異國風情之中。
  
其實,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有點酸酸的惆悵...讓我想起了一些事情,還有朋友,或許年紀越大,就越容易看著大家各奔東西,去念書、去工作。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雖然如此,我卻常常想著以後要去找他們玩,同時也計畫著自己的未來,嘗試新的挑戰。下星期,和幾個老朋友取得了聯繫,在台灣總是嚷著要敘舊,卻沒有見到幾次面的朋友,能夠在倫敦重逢,那會是怎樣有趣的心情呢?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人總是不斷地在改變,但我永遠相信,真正的朋友是不管變得再多,永遠都能互相支持,互相分享,我的朋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