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7日 星期三

[儲私] 打怪理論

20190411 W5
從來沒想過我也會買這樣子的衣服來穿(秘書look的那種)。

一個職能治療師的生涯是什麼?

我曾經預想過各種可能性,卻沒有一個是現在的工作與生活樣貌,生命真的會一直帶來各種新的可能性(新的就是那種從沒經驗過的),隨著年紀與時間過去、就越覺得自己渺小而不能掌握的事情越多、世界比自己想的越大;可是同時,我對各種事情的好奇心增加了、心態也越開放而不設限。

我經常覺得,人生就是不斷的在打怪,總是有意想不到而奇形怪狀的怪蜂擁而來,見一個打一個。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時候,會不會有那樣的人出現(是男還是女?一個人或多個人?)願意一輩子跟我一起並肩作戰,合作打人生中的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