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隨記] 兩個人。自己。一群人。舞


    Fiona Su /攝 這是我可愛的小白,我喜歡和他一起工作。

這個週末,是悠哉的!
有一個人的時間,有兩個人的時間,也有一群人的時間。

--

兩個人。

一直很喜歡兩個人就這樣靜靜面對面,買了杯咖啡,在小小溫馨的房間裡,做著自己的事情。

偶爾,想到了什麼就開啟話匣子,是生活中有趣可愛的小事,或是人生總會遇到的選擇題,都可以興高采烈的互相分享。聽到什麼音樂,隨口哼了起來,這種自然的氛圍,只屬於我們兩個。

我們分享著彼此,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阿!
懂你的邏輯,懂你的價值觀,懂得我們是怎麼看待這個世界的,好像能夠很輕易的講出心理話,沒有批判,只有同理。

生命中,真的需要這樣可以放心把自己赤裸裸交付的朋友。
謝謝,要永遠都是這樣子的!

--

自己。

星期六早晨,是屬於自己的,思考一些事情,做一些決定。

對於很多沒有辦法好好掌握的事情感到有點難過,其實就是因為能力不夠,所以做不了夠多的事情。
只能再更認真的追求,再接再厲。

那是一種生活的態度。

--

一群人。

在像是DOZO創作和食居酒屋這樣的環境,好久不見的朋友從不同的城市相聚台北,聊著彼此近況,飲著小酒,工作、感情、生活,看著每個人都寫著自己的故事,都是一個個獨特的故事。

中間有打鼓表演時間,我們想抓住任何能夠聊天的時間,但是打鼓聲很大,無法繼續,於是把Line打開來聊,那種情景很逗趣,若身在還沒有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大概怎麼也無法想像!

也很喜歡一群人熱鬧的敘舊,總是有很多話,三小時也講不完。

--

跳舞。

最近有去舞蹈教室,才剛去沒幾次,我覺得蠻好玩的!
喜歡藉由這樣的方式認識自己,感受自己某個部位某個動作有著活力,也享受之後的肌肉酸痛,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