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隨記] 再轉換。累。喜帖


九月最後一週,是瘋狂的生病與忙碌。

--

再轉換。

上週是忙碌的一週,典型的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
大概是那種什麼都覺得可以的死個性,才會讓我累的半死。

漸漸的要抓到工作的步調,漸漸要知道事情的先後順序,安排時間也是一門藝術阿!
新的一週要更加油!

--

累。

大概是因為週二以前事情比較多,忙碌之餘抵抗力比較不好,然後週三坐車的時候,冷氣太冷不小心著涼了,導致整週都和我的過敏鼻子周旋。

之後疑似鼻子發炎,覺得應該沒什麼,週四持續打噴嚏,到了晚上覺得這樣下去真的不行,鼻咽的地方好痛好痛,吞口水或是擤鼻涕都不舒服,所以早早上床睡覺,結果隔天早上起床精神奕奕,感覺好像快要好了!但還是說話有鼻音、聲音非常有磁性,我和世界隔著一層膜似的...

幸好,沒有影響到工作,依舊有體力到處去。

--

喜帖。

噢!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朋友結婚大喜將至,兩位主角都是我的捧由,所以當他們找我幫忙設計喜帖的時候,我義不容辭的答應了!於是我有事沒事就會醞釀著喜帖的樣子,然後不斷討論與修改,這種真的很花時間的事情,但不知道為什麼不會覺得厭煩耶...大概真的喜歡吧!

尤其又是幫好朋友設計,這樣可以融入我對他們的了解與他們的想法,女生很有氣質、端莊、典雅,男生溫和、好脾氣,很有感覺!很快就可以畫出很多個可愛的小圖。

這種做著有興趣的事情真的很開心哪!
真的,真的,不要放棄接觸設計的每個小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