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1日 星期一

[隨記] 一級戰區

     
我不膚淺,我想變瘦!

自從搬來東區,每天出門必定遭受細腿正妹不經意的無情襲擊,打得我千瘡百孔,想迅速抱頭遠離可怕的一級戰區。
不誇張,每一位在路上看到的女孩,都有一套基本配備,短裙高跟鞋外加一雙又長又細的白皙美腿,我視線必定停留在他們超過五秒,然後發出一聲讚嘆...

這已成為我生活中的壓力來源之一!?

--

化妝水。

終於願意放下自以為「天生麗質不用保養」的年輕光環,正式面對那個充滿細紋與疤痕的老臉,老實說,看起來怎麼不太像二十幾歲...。

聽從建議,每天花十分鐘敷化妝水。
這對許多女孩兒來說一定是基本的工作,她們會雙眼圓瞪,指著我的鼻子開始大聲數落:什麼!你居然不知道這很重要?你是不是女生阿!!

我知道錯,也照做了,發現效果還蠻不賴的耶!
不管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心理作用,我覺得油水不平衡導致長痘痘似乎那麼有些道理,化妝水真的滋潤進去細胞底層了!我聽的見它們張開雙手擁抱著天降甘霖:我要水!我要水!

繼續看看這麼做的效果是否持久不長痘痘吧!

--

佈置房間。

這是需要一種...感覺。
當感覺到來,就可以著手整理我的雜亂物品,一一歸位。

要開始作畫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