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2012.4. 五味雜陳的一個月

       
事情很多。

4/1。搬家公司來把舊家的東西搬到新家,累了一天,搬家公司搬完了,我們才是開始,要把房子整理好。

4/2。才剛搬到新家,就有一個大災難發生,到現在還有些後續待處理。
我的房間上方,釘在天花板與牆壁的櫃子居然就這樣掉下來了,幾乎橫跨在我的房間,如果稍微偏一點點,就會把我和媽媽的臉砸碎,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可怕!
過程中,有些生氣,和很多很多的無奈,我想我可能可以體會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感受,那是無時無刻都會讓你流淚的情緒,悶在心中,很痛。

4/6。是我從半年前就開始期待以久的Ameizing阿妹演唱會!!
這是大災難過後,唯一令我感到開心的事情。那天我盡情的又跳又喊,把自己放逐在阿妹的音樂裡,什麼都不要想,全部的不順遂都擱在一邊,一遍又一遍的大叫「IT'S BULLSHIT!!」

4/15。外拍,主角不是我,但早在計劃書口試日期最後決定以前(原本是9號,但因故延後到16號),就答應要一起去!
原本就當做去桃園散心...只是,是在計劃書口試前一天。

4/16。論文計劃書的口試報告,在那之前需要趕快把前半段生出來。
又要收案,又要準備報告,又要陪朋友外拍,終究是非常驚險的過了。
我很不滿意自己的表現,但是我想,我是在這個多事之際盡力了,只能再作為一次借鏡,不要再過於高估自己的能力而重蹈覆轍了!

4/14與4/21兩週的星期六,要上台大智活中心所開設的工作坊,一整天的課程,是有關設計的發想。
上課很好玩,覺得收穫很多...只是,是在計劃書口試前兩天。

之後,回高雄兩天,收案。
最後,以在溪頭的培訓作結。

這是一個學習與生活瑣事兩者並重的一段時間,均需勞心勞力花時間,現在回顧下來,覺得有些誇張。

舉個例子,週三早晨請鋁門窗行的人來看損壞狀況,接著中午馬上趕回高雄收案,忙到晚上十一點,隔天又一路收回台北,星期四晚上,和媽媽討論起鋁門窗的事情時,以為請人來看是非常久以前的事情(可能已經過了幾天了...),但仔細一想,才發現其實只是前一天早晨的事!兩天給我的感覺居然如此漫長!應該說我的生活很充實呢還是時間過的太慢了?

總之,很高興能夠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很多的感想都想要記下來,否則之後大概也想不太起來了吧!阿!怎麼又感嘆起人的記憶,居然如此脆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