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隨記] 失智家屬照顧講座。行銷衝擊。專業累積

今天是個感觸很多的一天。其實最近天天都是感觸天.....

早上趕到台南醫院演講,在演講生涯裡,今天算是講新內容,但莫名的感到很有勁!
原因是這些失智症家屬或民眾給我的回饋很多,好幾個都跟台上的我有明顯的回應或互動,相當自然。

課後,有一位是之前就聽過我課的人,看到我很興奮的說要買娃娃回去給他媽媽,因為他回去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有找到適合的,我今天根本完全不是講這個內容,是在分享如何引導失智症長輩輔具與轉移位 。瞬間覺得:原來有人真的有在聽我說話!我也能給他人一點什麼東西是有助於她的!

然後好幾位來詢問我相關問題,我也發了我的新名片!
其中一位很像見到我相見恨晚似的,我心裡納悶我真的有講到什麼很激勵人心的話嗎... 她可能在台下的熱烈回應給了我很大個動機把這堂課講的很豐富吧?(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