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 星期三

[旅行] 憶起了2017的夏威夷

這是我第一次偽一個人旅行。
說是「偽」,源自於學生時期台大的社團朋友們共同辦的一場活動至今,居然已經過了十年,大家都四散在地球的不同角落,於是我們早早於前一年約好,在距離我們每個人都差不多近的太平洋中間--夏威夷,慶祝十週年。
所以我獨自飛出去五天,其中兩天與他們一起玩耍。

也算是給自己出去玩的藉口,雖然我戲稱我都去那邊「睡覺」補在台灣因忙碌而欠下的眠,然而,身在他處本身就是一種探索,當地的散發的空氣感染著我,心情都是新鮮、都是度假。

今日因為在facebook上看到朋友到夏威夷開會,羨慕感油然而生,好想再去一次那宜人的海島,對我而言那是一個遠離的、沒人管的、美麗的天堂,空氣是如此的乾淨,神清氣爽。

立馬推薦當地我愛吃的Royal Hawaiian Cookie給我的朋友,餅乾相當有質感,作為伴手禮是在好也不過的選擇,既有外觀,又有品質!也推薦那些必備血拼清單~

    (圖:來自其官網)

當時出海,我拍下了一幅像畫一般的照片,整體天空與海洋,藍得不像是真的,而那些雲朵,雕刻著海、雕刻著城市,白色的風帆揚起,也順便揚起了我的心情。

即使是現在,我還能感覺到當時的舒暢,眼前的美景,足以支撐我,度過重重困難與忙碌,因為我知道,世界永遠有那麼個角落,是值得我一訪再訪的,呼吸起來沒有過敏、走在路上沒有煩惱,就只有自己,與旁邊來往看似喧鬧的人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