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儲私] 微醺咖啡


喝咖啡喝到微醺。享受一個人獨處。

隨著思緒漂著。
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卻還沒有準備好要開始。
去年的我就像是緊繃的橡皮筋,拉長了又拉,撐住後,再拉、狂拉,拉到虛脫。
還是自找的?是也不是可是已經沒有力氣再去追究了,反正就是這樣。

直到這個星期才有機會放慢一些腳步,多了一些時間,漫無目的的搖著、晃著。
可是,怎麼就像是已經鬆弛的橡皮筋,一沒了拉力,也回不去原本的彈性,連思考的能力也沒有了,連書寫的能力也沒有了,連那個健康寶寶也沒有了,連費歐娜自己呢?也沒有了。

我察覺到我的力氣快要沒有了,但是看向窗外,我還是會努力睜著眼睛繼續嘗試找著,就讓我先喝咖啡喝到醉吧...或是睡覺睡到頭痛吧...。
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就好,我不會停下腳步,也不會向誰低頭,只是單純想讓彈性恢復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