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隨記] 大肥

   
胖!

真的是我有史以來最胖!突破某十大關~太誇張了。

不管在家、在體育館、在診所,每一台體重計都是呈現一樣的結果,好想哭喔!
想要生氣!

真的是太可怕了,打字打著打著,不小心就開始在網路上瀏覽有效的減肥方法,琳琅滿目,其中看到小S說的減肥語錄,覺得好有趣,她說的雖然狠了點,但的確就是這樣呀!

最有同感的就是:
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於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其實,不管是什麼事情都一樣(工作、感情...等),當想要的慾望不夠強烈,就不會驅使行動產生。雖然嘴巴上說「我知道」,但百分之九十九都不是真正發自內心的體會,只停留在意識層級。

舉例來說,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很重要,我知道,媽媽也知道,但是無論我怎麼強調,她就是不會去運動;我知道睡眠很重要,但我就是很不容易早睡...諸如此類...

我不知道我現在所認知到的「減肥」到底只停留在意識層級,還是足以驅使我少吃多運動,只是這個事實在是太駭人了!不容姑息。
每次看到韓國的跳舞少女團體,她們又細又修長又均勻的腿就讓我心情低落;在路上看到任何一個正妹的身材,就會讓我暗自下定決心也要變成這樣;更慘的是上次見到弟弟,他第一句話就說:你是不是腿變粗了?
就這樣,自信心一再被打擊,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我還能這麼理直氣壯的繼續這麼胖的活著...都不敢回去看以前拍的照片,因為我大一的時候實在「很瘦」(...我知道好漢不提當年勇,卻忍不住還是提了),每天都下了幾千幾百次的決心,卻還是沒有任何改變呀!(嘆)

好吧~希望我可以早日變回之前的體重,甚至更瘦。(一味的用嘴巴講~哈哈~!我也不要訂什麼計畫了,反正真的要減肥的話我應該自動就會注意了...)
加油加油。

語錄最後一條:
其實在你想放棄的那個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再堅持一下,也就過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