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窩咖啡] 5 senses café

      
能夠和朋友在很棒的咖啡窩碰頭,單純的隨意聊聊近況,享受很棒的氣氛、很棒的空間,就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就像是這個下午一樣...

在台大基隆路的後門下車,看到April穿著一件很可愛的花色衣服,我開心的招招手,我們今天要去這間男生宿舍小七旁邊的 5 senses café。

一進門,挑高的天花板,給人舒服不壓迫的感覺,乾淨的牆襯托著許多大大小小的照片,紊亂卻有秩序!耳邊傳來沖泡咖啡的聲音,往右邊看,店員從忙碌中抬頭,給我們一個微笑。

點了總匯三明治和貝里斯拿鐵咖啡,雖然只是亂聊著,時間也過的飛快!
送她去搭公車(其實也就只是走到店門口的公車站啦!哈~)後我就獨自回到位子,其實早在進門後五分鐘內,我就打定主意,整個下午都要窩在這邊了!我沒帶電腦,但幸好出門前有抓了一疊paper塞進包包裡!這時不禁佩服自己了起來!哈~

啜了一口咖啡,我環顧四周,那是真的是一個非常符合現代品味的空間耶!有並排著、黑白交錯安置的沙發區;有中間裝設檯燈與插頭的大桌子,桌上幾乎放滿了各種筆電,或許戴著耳機專心坐自己的事情,或許兩人一起看著銀幕討論著;也有我目前坐的桌子,可以兩人聊天念書,也可以自己霸佔桌面,散放著筆、鉛筆盒、筆記本、期刊文獻與水杯,在上面用著自以為最有質感的0.4水性筆,塗塗寫寫...

這樣的氣氛,總能讓我很快的進入狀況,效率變高。
看完研究資料後,我走到那用櫃子裝飾的牆,放的盡是我有興趣的可愛東西,拍立得、CD、咖啡用具、還有都是我會想拿起來翻的書!一整面牆都是!這邊摸摸那邊瞧瞧~然後挑了一本一直都想看,也看了開頭,只是沒有機會看完的小說《刺蝟的優雅》,回到座位讀了起來~!

早在我坐下後的五分鐘內,我就打定主意,以後還要來光顧很多次!
阿~多麼美好的下午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