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2010歲末鉅獻【遇見戲劇治療】系列工作坊



            







這是一個戲劇治療工作者的部落格「與故事,相遇」



偶然看到戲劇治療的工作坊「遇見戲劇治療」,就很開心的報名了。
非常期待十二月的來臨,每個星期一晚上,都是一次認識戲劇治療的機會!

他們請來四位戲劇治療師,蘇慶元、林淑玲、陳巍方、劉春玉,都是從國外念戲劇治療回來的,我都不認識也沒有聽過,但光看照片就好有活力,我想應該會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決定把自己當做什麼都不懂,暫時拋開過去對戲劇治療的認識,不要用團體動力學、心理治療或是有的沒的參考架構的眼光來參與,而是用心體會,讓自己自在的享受這樣的過程!

等我上完回來再和大家分享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期:12月 每週一晚間 7:00 – 9:30
地點:真光福音教會(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1號14樓,捷運台北車站旁)
價格:新生報名 單堂500 – 四堂九折1800- 
          舊生報名 單堂九折450- 四堂八五折 1700-
線上報名: http://tinyurl.com/story4dt 
加入【故事相遇】通訊名單: http://tinyurl.com/storyme
洽詢【故事相遇】: 林嘉文 TEL: 0975-729727 
E-MAIL:storyencounter@gmail.com
BLOG:http://storyencounter.wordpress.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