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臺灣大學職能治療40週年系慶 我的設計印象

最近才開始感覺到有系慶的感覺,研究生之間會開始討論參加晚宴或是研討會的事情,要報名或交錢等等,這次的國際研討會叫做「以職能為中心之研究和臨床實務國際研討會」從澳洲和香港請來學者演講,有擴大舉辦的感覺!

每天出入系館,都會看到大家為了這個活動而忙碌著,主任、系辦、各個老師都有被分配到許多事情要做,這讓我想到辦GIS的時光,也是焦頭爛額,常常開會、聯絡不同單位,只是現在換成老師們在弄。

老師知道我喜歡畫畫,我妹又是念設計的,剛好他要做環保袋,原本老師有認識工業設計的人可以幫他做,但後還好像不了了之,最後,我還是想出了幾個圖案給老師們選,希望做出來的成品會不錯,畢竟我也沒有做過印在袋子上面的圖(我想印在任何不同的東西上面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吧!所以都要依照想做出來的東西來設計圖案),即使有模擬印出來的樣子,但內心還是怕怕的,很擔心顏色跑掉。

昨天很好笑,去幫忙做系務的時候,秘書說:「聽說你對設計很有興趣,所以可能要請你協助這個部分。」結果我就開始做系慶當天要弄的簽名布和滑鼠墊。只是這些東西好像都會經過主任的手中,真是讓我戰戰兢兢的。

就活動的部份,這次請許多外國學者來臺灣演講,應該是很難得的機會,但總是還不確定我可以聽到哪幾場,因為都會卡事情,不高興。

已經畢業的大家,大概也可以藉這個機會回來系上,和大家見個面,就像是同學會一樣,畢竟平常上班的上班,念書的念書,真的很少有機會聚在一起,說真的還蠻期待的呢!

職能治療40週年系慶,內有許多資訊:
http://homepage.ntu.edu.tw/~otntu/40anniversary/40thstart.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