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星期四

2010 Simple Life 綺貞 X 享受當下的純淨



"每一天睜開眼 我們都是蜉蝣
平平凡凡生活 轟轟烈烈追逐一個夢"





她唱著歌,大銀幕上閉著眼睛的臉龐陶醉在音樂裡,大家也跟著陶醉了。
好吧!是我陶醉了,我閉起眼,享受這城市忙裡偷閒的片刻,原來放鬆是這麼輕而易舉,這麼簡單!

為什麼她的聲音可以這麼的....純淨而空靈?

不僅僅是唱歌而已,就是她不急不緩的述說著歌詞背後的故事,也如此的吸引人,讓人忘了自己,只是想要靜佇、等待,充分享受當下這迷人樂音的洗禮。好像連她生活的地方,都是一個不屬於人類的國度,那裡一片米白色,潔淨不受污染,而她的氣質,也是令人嚮往的米白色。

睜開眼,我們都是蜉蝣,每天每天汲汲營營,好像在為著某件事情,很重要的事情而忙碌著,我們平平凡凡的生活,轟轟烈烈的逐夢;

睜開眼,看著舞台上小小單薄的黑色身影,隨風而飄的髮絲,散發堅毅與柔和兼具的能量,我感受,然後點點頭,輕輕握緊手上擁有的,那些生活和那些夢!似乎是在對自己說,是阿~我就像蜉蝣一樣。

簡單生活節一隅,展示著綺貞一部分的自己。
她說,她從小到大都生活在台北,台北看著她長大,熟悉的街道,也給她許多靈感,生活在台北市很幸福的一件事情,而我也這麼覺得。

簡單生活節的綺貞,真的很簡單,沒有絢麗的色彩,沒有演唱會的瘋狂,
只有吉他和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