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

[隨記] 伴娘初體驗

20190522 W4
拖著高度運轉了一整天的疲倦身子,回到家,最喜歡窩在沙發上放空了!

每天都是精實(這兩字有潛力成為2019寫照)。
而且一直遇到各種新的而且需要花腦力的事,像今天竟然與一堆財務報表奮戰、前幾天去了銀行保險與樂齡的研討、努力想擠出英文計畫書、自己想嘗試沒做過的質性研究方法、一堆文獻和書籍等著我去讀、Seminar報告,還有照片中當伴娘的時刻(唯一一場沒有哭的婚禮~哈哈~)


事情多不是藉口,而是要練習做最好的安排,尤其我體會到了休息的重要性(這裡的休息不一定等於睡覺)。所以在事情依舊多到炸的現在,提醒自己不要再次落入去年惡性循環的狼狽生活,以為自己有無限的24小時可以用,而是要扣掉睡眠與休息的時間,取得職能平衡!(讀了許多睡眠醫學知識以後真心不敢造次,決定乖乖睡覺。

我還體會顧健康與顧漂亮的重要性,這次婚禮我發現我居然開始在意自己看起來有沒有年紀、眼睛有沒有皺紋、頭髮白毛不要跑出來、肉有沒有鬆弛⋯我得承認我還真的是很怕老誒怎麼辦~ 但婚禮的大家都長得跟以前一樣沒有變,真是開心!

看著曾花花印度人般戴滿金飾,並且整場都在控制時間與活動進度(治療師上身~大誤)的花花風格婚禮,我在旁邊也覺得歡樂,難得屬虎可以當伴娘也是一次初體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