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隨記] 世界好小。團體回饋。步態分析


晚上很熱鬧,除了原本約好的顧客以外,還有幾位對居家有興趣的治療師們來我們家坐坐聊聊,結果發現我和其中一位批踢居然之前有一面之緣!世界好小!

人果然不能做壞事。

回來高雄以後經歷了一些事情做了一些工作,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們想了以後就真的如我們所願的進行,因為做了以後才會發現好多的問題和困難之處,也體會到在不同的角色會有不同的想法,要怎樣把服務做到物有所值,真的是考驗。

要學的還很多。

--

早上是這一期的最後一次上課,按照以往做個總結和心得分享。

除了很常聽到的課程很好、老師教得很好、喜歡很融洽氣氛等等以外,還有一個讓我覺得可愛的長輩跟我說她這整個星期都在想上周的聯想說故事,而且一口氣還把上周的兩題記憶題都如數家珍的講出來,一共32個字詞耶!太驚喜了!這樣真的有算腦力活化了,經過一個星期居然還記得,好生佩服阿!

大概這是我絞盡腦汁生活動出來最好的報酬了。
非常感謝這群長輩,是我要繼續絞盡腦汁下去的動力。

--

下午在總部學分析師的培訓,果然下肢生物力學和步態分析是門深奧的學問!
使用這些軟體應該更深奧,之後還跟這些軟體裝熟...

小小查了一下,發現批踢公會或是診所之前都會請這位馬來西亞的足踝科醫師來臺灣擔任繼續教育講師,他的專業和臨床經驗真的頗豐富,有形成一套理論架構,若要自己去上的話都要繳錢錢耶!之後要應用看看是否真的很好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