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過年回高雄 X 友情萬歲

可以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就是一種幸福,看大家轉變著,說著自己的近況,念書的念書,工作的工作,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領域有一些小小成果,我莫名的也感到高興!

只有在這樣的時候才有機會看到以前的朋友,大家的生活範圍大多都還在高雄,不在高雄的也紛紛回來過年,更新大家的生活現況,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國中的同學們了,有從國中畢業到現在都沒見面的朋友!

國中的生活,有些看起來很嚴重的事情(考不好或作弊嗎?)、有些風風雨雨(誰喜歡誰嗎?)或是美麗的小插曲,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不需再執著些什麼,不管是悲傷的、尷尬的、陌生的、當然還有歡樂的,都足以變成我們不可抹滅的回憶,就這麼確確實實的發生過,然後把我們維繫起來,十年了耶!

哎呀!這都要感謝網路的力量,在facebook上重新找到大家,然後繼續聯絡,想想這樣的世界到底還是我小時候怎麼也想像不到的。記得國小時,有同學從班上轉走或出國,根本就是斷了音訊,可是現在,卻可以輕易的藉由網路搜尋,有一次我無意間google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名字,居然很巧妙的發現他就正和我念同一所大學!然後重新取得聯繫!超興奮!這都是緣份阿!

然後高中的同學們都變得很正!哈哈哈!
這次很可惜沒有和國小的朋友聚聚,回去的時間太短了...

能夠維持和大家有長長久久聯絡,即使一年只有那麼一兩次,就滿足了!
世界這麼大,總不能要求人家一定要天天都和我見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